Liebe_

看得见的是阳光。

我们

Chapter2.(上)
---所以为什么是你
那天的后来,他们聊了很多,最后的对话是以是Jr.睡眼惺忪地打着哈欠眯着眼抱怨着“啊太困了我们为什么要来这里”结束的,段宜恩觉得简直要败给这个小机灵鬼了,到底是谁嚷嚷着要来的嘞,其实当时段宜恩到最后也是困得迷迷糊糊,其他的也记不清了,反正他只记得最后是自己做了苦力打了车半推半拉地把这个罪魁祸首带回宿舍的。
把Jr.架进宿舍的时候,宿舍已经漆黑一片了,粗缓的呼吸声和轻微的鼾声覆盖了段宜恩的耳膜,最近因为即将出道的原因,几乎所有成员都笼罩在回归的压力和阴影之下,每天都练习到体力透支,双腿发软,然而和每个一步步辛苦努力不断安慰自己要坚持下去的前辈们一样,他们都知道这是个必然的过程,要想出道,就要比别人更强,要想站在最高的舞台上,在舞台下就要比别人对自己更狠。
段宜恩轻轻叹了口气,看了一眼靠在他肩上睡得昏天黑地的Jr.,本来想揉揉他的脑袋把他弄醒,可是想了想,天都快亮了,要是再折腾这孩子也许也没法休息了吧,好在在练习之后已经洗过澡,看来自力更生把这个小祖宗弄床上去也是不可避免的了。
“嘤” Jr.像是做了什么梦,在段宜恩的肩上发出嘤嘤嘤的声音,然后头也接着从他肩上滑到胸前,这样一来,段宜恩架着Jr.的手找不到平衡,眼看着Jr.马上就要大头朝下摔在地上了,段宜恩眼疾手快蹲下身,用另一只手捞住Jr.的腿,于是动作从架着Jr.变成了公主抱。段宜恩轻呼了一口气,轻手轻脚得把Jr.抱进了斑斑和有谦房间内的“Jr.专属小屋”,脱了外衣外裤,把这小子一放在床上,他就又嘤嘤嘤得翻了个身,舒舒服服得睡了起来。呼,好在没醒,仔仔细细给Jr.掖好了被子,段宜恩蹑手蹑脚得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回到房间的时候,舍友王嘉尔已经睡得很熟了,为了在出道的时候能让大家眼前一亮,最近段宜恩和王嘉尔这种“特技担当”也是不分日夜得在练习各种空翻,身上的淤青早就已经多得数不清了,到最后简直是已经麻木了,就连摔倒了好像没有感觉了,可是越摔倒就越要接着练,如果在舞台底下练习十次都有八次的失误又怎么能保证在舞台上不出差错呢?
段宜恩就是那样的性格,即使是痛了累了也绝对不会说出来抱怨,即使是被老师批评完成得不好也不会给自己找一堆理由解释开脱,因为他一直觉得找十次不同的借口也不如完成一次来得更有说服力。在美国读高中期间,由于出众的外貌被公司的星探相中,当时什么也不会的他一个人来到毫不熟悉的韩国,毫无基础地进了娱乐公司,没有接受过专业的唱歌训练,只是偶尔和美国朋友们随意比划两下的舞蹈基础,比起其他从海外回来的练习生显得孤僻不爱说话的性格,再加上语言本身的障碍让有一部分心态不正的练习生对这个从美国回来的除了长相不俗,其他都并不出挑但竟然通过那么严苛的选拔考试的竞争者有些冷嘲热讽。
“是靠脸的吧”“啧啧啧,都会什么啊,唱歌跳舞都不行吧”“你这样的人是出不了道的”“你不是挺有钱的么,出什么道啊回家找妈妈去吧你”段宜恩在刚进入公司的时候不止一次听到过一些先进入的练习生这样的挑衅,他们之中有很多参加过很多次选拔才终于成为练习生的人,也有很多到现在还不确定是不是能够出道的人,每天无聊乏味的练习已经让他们内心变得枯燥无味,全世界只剩下一个“熬”字,毫无疑问段宜恩的出现让他们内心的不平衡达到了极点,每次面对这样的情况,段宜恩基本都是充耳不闻,反正大多数太难听偏僻不文明的韩语词他还听不懂。


评论

热度(13)